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

作文-如果我是一條魚

如果我

如果我是一條魚,我是一條游的超級快的魚,沒有魚可以游的比我快,我是一條不想被大白鯊吃掉的魚,住在非常廣大的海洋裡,歡迎你來我家玩。

如果我是一條小丑魚,我是一條很可愛的小丑魚,最喜愛游來游去,我住的地方是大家很喜歡珊瑚礁,珊瑚礁上附著許多生物,有珊瑚、管蟲、海葵,但是我的家逐漸減少了,因為人們非法浮潛、製造垃圾、非法採集珊瑚,我希望大家能保護我的家園,讓美麗的珊瑚礁能持續保存下去。

如果我是一隻河魨,我是一隻有毒的胖胖河魨,最好不要惹我生氣因為我會立刻變成一顆長刺又有毒的球,我是一隻不想被人們釣起來的河魨,因為河魨家族很大,很多釣魚的人都釣不到自己想要釣的魚,卻一直釣到河魨,所以很生氣,就把釣到的河魨都丟在岸邊,我的同類就一一死去,我希望人類再也不要出現這種行為了。

如果我是一尾大白鯊,我是一尾快要滅絕的大白鯊,我快要滅絕的原因是人類很喜歡吃鯊魚的魚鰭,所以他們會不擇手段取得鯊魚的魚鰭,我很多朋友都被人類用很殘忍的方法給殺了,我希望人類不要再吃魚翅了。

浩瀚的海洋,色彩繽紛的魚類,令人眼花撩亂,大海雖然無垠,資源卻是有限,對海洋的觀念要保持著愛護她、守護她、保護她。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禮物吧!這就是我一條小魚的小小心願。



這是小寶今年暑假的作文
題目:如果我...

小寶除了愛釣魚也體會到愛護大自然的重要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